AnyWire

  • 省配線!
  • 簡單分支!
  • 快速設定位址!

詳細資訊 Detailed information

AnyWire型錄.pdf
 

 

對應各廠牌主流控制器,廣泛普及的各種產業開放式網絡的Anywire的POKAYOKE模組,適用於使用習慣的機器,環境,工具,即使初次引進也照樣安心使用。

※其他廠牌替換對應
 

 

「AnyWire」的加入,強化三菱FA網路系統!

三菱電機致力於推廣開放式網路系統「CC-Link」, 現今更引進感測器網路領導製造廠「AnyWire」的加入,完成了從電腦管理層級生產計劃到現場層級生產設備的網路整合系統。

※ 2010年5月,AnyWire 成為三菱電機的集團公司之一。

 

在FA省配線領域持續領先,活耀於FA業界的 AnyWire!

獨步全球的全4重傳送技術晶片,以省配線架構為基礎陸續開發推出感測層級等新世代產品,實現設備機台最省工、省配線的靈活技術。

 

最接近現場生產線的網路~ 就是感測器網路!

在現場生產線上,不管是機台設備或環境監控都使用著各式各樣的感測器,感測器嚴然已成為工廠自動化所不可或缺的元件,且正朝向省工、省配線的低成本架構進化中。

三菱電機引進「AnyWire」先進的感測器網路處理技術,提供高抗干擾的通訊能力且兼具高自由度的泛用線材鋪設方式,徹底實現低成本且穩定的現場感測器網路架構。

產品型號
Bitty Series、DB A20 Series、EZwire Series、Mapping Terminal Series、Pokayoke Terminal Series


回列表